Crescendo

專輯: 東方ぱーぷる

這次又是Riverside的歌曲了!沒錯!這次再一次是由 秣本瑳羅 所演唱的歌曲..說到 秣本瑳羅 沒記錯的話 她是一個希望能成為跟3L 一樣的歌手(各類歌曲,風格都能應付)
而是次這首歌,跟 純桜華 -雙雷- 的演唱風格差很遠呢!XD
而我呢 就比較喜歡她在 Crescendo 的演繹方法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在送上歌曲前,先加上一些前言:
嗯…這次是我第一次用Vegas自行製作字幕…我知道問題很多,特別是…字體很小
這個問題保證下次不會再發生了,另外如果還有其他意見,請反映吧!我絕對會改善的…
啊,還有,是次歌曲背景就懶得寫了,基本上是可以完全套用在  純桜華 -雙雷- 裡的故事背景(反正也是差不多啦XDD) 煩請稍移玉步到上面的連結了…

Crescendo
Origin:有頂天変~Wonderful Heaven|東方緋想天
Vocal: 秣本瑳羅
Arrange & Lyric: _yoc.
Circle: Riverside
Album: 東方ぱーぷる
Event: 例大祭6

始まりを告げる 木々のざわめき
朧げに光る 上限の月
暗闇彩る 一輪の花
雲の隙間から 覗く星屑
樹葉搖擺的聲音 彷彿要告訴什麼似的
在滿月朦朧的光線下
一朵花把一切都化為漆黑一片
星塵在雲間窺視著這一切

 

清らかに 高らかに
飛び立とう 翼広げ
張開背後的翅膀
在空中 振翅高飛

 

乾いた空を見上げる
柔らかな君の横顔
静かな時を奏でる
頬を撫でる風のように
抬頭看向乾涸的天空
看見你那溫柔的側影
在平靜的天空裡
你的聲音 就像風一樣安撫著我

 

永遠の時を越え
輝く未来へ
穿越時空的限制
只望能與你迎接美好的將來

 

広がる大地を 緋色に染める
夢を見るように 沈む太陽
見失いそうな 一筋の光
答えを偽る 悪戯の影
夕陽西下 把廣闊的大地染成緋紅
這景色 就有如夢境一樣
最後一道的陽光 快要消失了
身後的影子 給予我一個虛假的答案

 

鮮やかに 華やかに
思い描く道があるから
燦爛的 輝煌的…
我獨自幻想著自己的未來

 

例えば今宵の月が
御伽話だったとしても
無数の未来掻き分け
君をきっと見つけるから
即使這晚上的月亮
不再有如童話般美麗
我仍會克服各種障礙
只望能與你相遇

 

乾いた空を見上げる
柔らかな君の横顔
静かな時を奏でる
頬を撫でる風のように
抬頭看向乾涸的天空
看見你那溫柔的側影
在平靜的天空裡
你的聲音 就像風一樣安撫著我

 

永遠の時を越え
輝く未来へ
穿越時空的限制
只望能與你迎接美好的將來

後記:
這次研究怎樣使用Vegas花了我不少時間呢…複雜的介面,一打開的時候快嚇死我了
之後慢慢跟隨網上找來的教學使用…再搜尋如何加上淡入淡出效果
最後還遇上了儲存檔案的障礙 到現在總算完成能分享給大家了
不過有一些地方還是怪怪的,還望大家能原諒
字體太小以外 如果還有其他的意見 歡迎在下面留言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