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ゲロウ

又一個月了

期間發現RD原來又從其他方式出了歌曲

不過可惜又被翻掉了…

沒關係繼續清算舊貨(?)

—————

這次的歌詞,如果寫得很怪的話,在此先說聲抱歉.

這次歌曲的歌詞不知為何,好像有種散亂還是缺少了什麼

我承認這次的是不知道是怎樣的情況下的產物…

歌詞方面,首2句,就名稱吧,跟主角(?)從小便友好的那種,

不過關於人物的修飾我也有點想不通(?)

所以……(倒)

カゲロウ
陽炎
Vocal:Stack
Circle:暁Records
Album:No Signal
Origin:童祭~ Innocent Treasures

對了wordpress新的發文章介面很討厭…

最後補充一下,由於歌名是用片假名,沒有明確用漢字

所以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可以把歌名理解成蜉蝣也ok的(大誤)

——————————

その言葉に挟まるカミシオリ
まっさらに染まってく夏心
いつの時も私のすぐ近くでは
深く息をしている
この心の中では私だけ
そこに残されてると思う程
その記憶の中では少し優しい微笑み

把言語都收在其中的書籤 
從零開始互相染著的戀心
不論在什麼時候 你們也陪伴在我的旁邊
深深地呼吸著
在這心裡就只有我一個
即使到了現在大概仍殘留著吧
那在記憶之中 溫柔的微笑

いつでも歩けば
何度もしゃがみこんでた
この手握ってくれた優しい温もり

不論何時 在這走著的話
每一次 也會累得蹲下來
那讓我握著的溫柔的手傳來的溫暖

その場面にいくつも花吹雪
やむこと無く続いた蝉の声
まだ何も疑いもしない
小さな私が映っている
そこにたくさん並ぶ影法師
私の見たことない人の顔
どれもそれも変わらず
すごく眩しい輝き

在那場面裡 有著無數的花吹雪
一直讓人注意著的蟬鳴
對這一切仍沒有任何的猜疑
水面映射出那小小的我
在那兒有著無數人的影子
全都是我沒有看過的人
不論那個還是這個也從無改變過
那讓人感到耀眼的光輝

何度だって時を越えページをめくれば
数えきれない
色あせても消えること無く続いてた
淡いカゲロウ

不論多少次 隨時間經歷翻開新的一頁的話
人生的頁數也是數不完的
即使開始褪色了 但仍不會消失的
淡色的陽炎

その言葉に挟まるカミシオリ
まっさらに染まってく夏心
いつの時も私のすぐ近くでは
深く息をしている
この心の中では私だけ
そこに残されてると思う程
その記憶の中では少し優しい微笑み

把言語都收在其中的書籤 
從零開始互相染著的戀心
不論在什麼時候 你們也陪伴在我的旁邊
深深地呼吸著
在這心裡就只有我一個
即使到了現在大概仍殘留著吧
那在記憶之中 溫柔的微笑

いつしか自分の前ばかり見て歩いた
遠いカゲロウ振り返ることもせずに

不知不覺地 就只看著自己的前方走著
就像遠處的陽炎 從來也不會回首看昔日的路

その言葉に挟まるカミシオリ
まっさらに染まってく夏心
いつの時も私の記憶で
息をして見守っているよ
まだ私の中では手を握って

把言語都收在其中的書籤 
從零開始互相染著的戀心
不論在什麼時候 也在我的記憶裡
實際地呼吸著 看守著喔
在我心裡 握著你的手

その言葉に挟まるカミシオリ
まっさらに染まってく夏心
いつの時も私のすぐ近くでは
深く息をしている
この心の中では私だけ
そこに残されてると思う程
その記憶の中では少し優しい微笑み

把言語都收在其中的書籤 
從零開始互相染著的戀心
不論在什麼時候 你們也陪伴在我的旁邊
深深地呼吸著
在這心裡就只有我一個
即使到了現在大概仍殘留著吧
那在記憶之中 溫柔的微笑

いつの日でも強く握り返していた
近い温もり
止まること無く歩いていた
日差しの向こう 遠い私に
何度だって時を越えページをめくれば
数えきれない
色あせても消えること無く続いてた
淡いカゲロウ

不論在什麼日子 也會用力地緊握著
就在近處手心的溫暖
毫不停下來地 一直走著
往著陽光的那邊 遠處的自己那邊
不論多少次 隨時間經歷翻開新的一頁的話
人生的頁數也是數不完的
即使開始褪色了 但仍不會消失的
淡色的陽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