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彼方

呃…………..曉record嚴重中毒

阻止不了自己了

大概之後翻的幾首都全都是曉record,stack配ねこ☆まんじゅう的組合的歌曲

—————-

彼方有另一邊,對面等的意思

歌詞方面……麻我就嘗試不加太多解釋了

夢想彼方
Vocal: Stack
Circle: 暁Records
Alubm: THE SHOW
Original: 妖怪の山 ~ Mysterious Mountain

—————–

空から降る雪をその手に入れた
ほんの少ししたらなくなってた

空中降下的雪 掉進那雙手之中
不消一回兒 就已消逝而去了

けど少し冷えた手のひらに残る
消えたはずの温もりを感じた

不過 那冷氣仍會在手中殘留著
伴隨著那應早已消去的溫暖 傳到手中

昨日、昔の夢を見たよ
二人笑顔のままで歩いた
白い足跡はずっと続く
夢から覚めてしまっても

昨天 夢見了以前的事喔
兩人掛著那笑顏一直走著
純白的腳印不斷往遠方留下著
即使已從夢中醒來..

白く凍る声はきっとあなたに届かず溶ける
遠くを見る目は私を通り過ぎた 夢想彼方

被冷凍起來的純白之聲 一定在傳達給你之前就溶化了
那雙眼無視了我 看著那遠處的 夢想彼方

声が聞こえた 私は横を見た
寂しい顔をしてると言ってた

聽到了聲音 看著自己的周圍
掛上了寂寞的眼神 小聲說著

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って笑顔で返した
手のひらの温もりを隠して

「才不會發生這種事」勉強地掛上笑顏
暗地裡把手裡的餘溫給隱藏著

本当はずっと気づいてたよ
夢の中で私はそう伝えて
白い足跡を辿っている
私の追っていた彼方

我真的一直都有留意著喔
夢裡的我如此的傳達著
跟隨著那白色的腳印
我一直追著的那彼方

白く凍る息で私はきっと何も言えない
いつから私はこんなに弱くなっていたんだろう

以這冷冷的純白吐息 我才沒可能把想法傳達
從何時開始我變得如此的軟弱呢…

白く凍る声はきっとあなたに届かず溶ける
遠くを見る目は私を通り過ぎた 夢想彼方

被冷凍起來的純白之聲 一定在傳達給你之前就溶化了
那雙眼無視了我 看著那遠處的 夢想彼方

One thought on “夢想彼方

  1. AndyLithia 說道:

    个人非常喜欢这首
    非常感谢翻译!!

發表迴響

